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5年学生网球赛成功举办
2015-11-19 17:02  

  一年一度的2015年学生网球赛于11月14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比赛设单打和双打。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网球队一次重要选拔赛,三个校区50多人参加了比赛。各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在场下绞尽脑汁商量排兵布阵。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为运动健儿加油,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是研究生院的吴亚平、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曾梓劲和计算机学院的柯志伟,获得双打前三名的是吴亚平和张建涛组合,曾梓劲和梁钊铭组合以及陈泽亮和张奕林组合。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广东工业大学网球俱乐部指导老师何广志就本次比赛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祝贺,还为单打八强和双打四强的学生颁奖。

单打八强

名次 姓名 学院
1 吴亚平 研究生院
2 曾梓劲 材料与能源学院
3 柯志伟 计算机学院
4 李全 应用数学学院
5 黄琪豪 轻工化工学院
陈泽亮 自动化学院
周志伟 计算机学院
张奕林 轻工化工学院

双打四强

名次 姓名 学院
1 吴亚平 研究生院
张建涛 研究生院
2 曾梓劲 材料与能源学院
梁钊铭 信息工程学院
3 陈泽亮 自动化学院
张奕林 轻工化工学院
4 陈炎峰 材料与能源学院
彭兴宋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