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5年“新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5-10-23 15:12  

  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羽毛球赛于10月17至18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17日进行小组赛,决出男子16强,女子8强;18日进行晋级阶段和排位赛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羽毛球队一次重要选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派一支队(男女共六人),共计78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有男单和女单。各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团结合作,在场下绞尽脑汁商量排兵布阵。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为运动健儿加油,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是艺术设计学院的卢浩楠、材料与能源学院的罗伟燊和邹俊良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是自动化学院的王茜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朱嘉桢、研究生院的陶子珏同学。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羽毛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严辉就本次羽毛球球团体赛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示祝贺,还为获得前八名的学生颁奖。

  前八名名单:

男子单打
名次 获奖选手 学院
第一名 卢浩楠 艺术设计学院
第二名 罗伟燊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三名 邹俊良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方伟聪 政法学院
第五名 伍思远 轻工化工学院
第六名 张腾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苏俊朋 研究生院
第八名 李笛康 自动化学院

 

女子单打
名次 获奖选手 学院
第一名 王茜瑶 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 朱嘉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 陶子珏 研究生院
第四名 李倩 研究生院
第五名 伦英华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六名 陈星宇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七名 邓靖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八名 曾婉莹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