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校运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校运会 > 正文
校运会领队暨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16-11-21 11:09  

  11月17号(周四)上午,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校运会领队暨工作协调会议,副校长陈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陈青通报了2016年校运会各学院教工及学生报名参加运动会的情况,并就校运会召开的时间、地点、项目以及开幕式、闭幕式、颁奖、体检、保险、保障、安全等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各院领队和相关部门的领导认真讨论和协调校运会各项细节工作。
  陈卓武副校长肯定了校工会、体育部、各部门、各学院所作的准备工作,同时对今年校运会进行工作部署,明确了校运会各项工作内容、目标和要求,并着重强调:
  一、积极组织筹备好运动会,落实好各项工作。各学院及部门工会做好动员和报名工作,尤其是今年校运会有教工组和学生组,学生组又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竞赛项目中增加了中长跑项目。赛前必须做好充分的训练及体检、救护准备等相关工作。
  二、确保运动会的安全。认真做好训练安全、场馆安全、设备器材安全,以及比赛期间乘车安全、比赛安全等。特别要求:
  1.各运动队无论参加竞赛还是趣味性比赛都要购买保险。
  2.校医院联系落实省中医及救护车。
  3.校医院派两组医护人员和救护药物设备到竞赛现场。
  4.有关项目的参赛队员必须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健康者才可报名参赛。
  5.比赛当天运动员签承诺书:承诺自身身体无不适且自愿报名参加中长跑等比赛。同时请各学院学生运动队及部门工会教工运动队的领队、教练密切关注运动员的健康情况,如有身体不适者不能参加比赛。
  三、各学院及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好运动队,认真做好保障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训练、比赛过程中领队、教练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人员到位。
  陈卓武副校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工作,充分准备,确保校运会有序、安全、圆满,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