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校运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校运会 > 正文
校运会有关事项说明
2016-11-17 15:50  

  本届校运会将于112526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为保障运动会有序、安全圆满进行,对有关事项进行如下说明:
  1、在校运会举办前,要求各学院举办学院运动会,目的是增加群众参与性,体现的是参与的广泛性,从目前情况来看,大多数学院按要求举办了学院的运动会。
  2、比赛大类项目分为老生组、新生组,小项田径增加了3000M、5000M;趣味集体项目增加了足球类(运球接力、定点射门、颠球)。同时要求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不能相互兼报,且趣味集体项目中只能报其中的一类。这些项目的设置将稳定2~3年时间,有利于各学院的适应与开展活动。
  3、团体总分设前八名,计算方法为:团体总分=举办了学院运动会的学院加30分+田径项目得分(新生+老生)+趣味项目得分(新生+老生)。
  4、体育道德风尚奖设8个,未举办过学院运动会的、本届校运会项目报名不齐的,原则上不能参加评选。
  5、入场式要求队形6×6+3,共39人,即旗手1人、护旗2人和6×6方阵36人。
  6、解说词是解说一年来学院取得成就的评述,解说词要求如下:内容积极向上,能很好地表现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体现本学院的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等;字数要求控制在200字以内。本周五(18日)下午4:00前发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
  7、下周一(21日)在校内通知发布秩序册电子版,下周三(23日)下发纸质版秩序册,请看清楚比赛时间,按规定时间检录,如超过检录时间则以弃权处理。
  8、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番禺校区各学院到大学城校园参加运动会的交通安排。请各学院提前1至2天自行与司机联系(梁司机,联系电话:13828496556)。其中,25日2台车/学院,26日1台车/学院,费用由体育部支付。要求:
  (1)有老师跟车;
  (2)25日上午8:00前到达大学城校园中心田径场;
  (3)回程时间自定。
  9、本次比赛单项取前八名,分数以9、7、6、5、4、3、2、1计,集体项目按×2计。单项比赛结束后,请留意颁奖时间(一般比赛结束后30分钟),对前三名进行现场颁奖,4-8名直接到领奖处领取奖状。
  10、请各学院按群众席安排的区域就坐,并安排好大本营。运动会后做好大本营场地卫生。
  11、入场式在25号上午8:10准备就绪,9:00准时开始。
  12、利用现场广播是一个很好宣传各自学院的平台,请各学院组织好宣传员,踊跃投稿。
  13、闭幕式请各学院按要求的位置站好,将进行团体总分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颁奖。
  14、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今 后每年将举行校运会,时间定在11月最后一个周五、周六两天,请各学院今后在11月中旬前安排好以校运会项目设置为基础的学院运动会。
  15、入场式顺序:教职工、各学院(学校网站部门主页的顺序)、研究生院。
  16、需提供参加1500M、3000M、5000M运动员的心电图测试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到校医院检查。时间安排如下:
  (1)大学城校园、番禺校区:18日
8:3012:0013:3016:00在大学城校医院;
  (2)东风路校区:21日8:30~12:00在东风路校区校医院;
  (3)龙洞校区:22日8:30~12:00在龙洞校区校医院。
  17、要求各学院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购买“短期综合意外险”。请各学院及校工会按姓名、身份证号用Excel表格统计,于下周二(22日)16:00前发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统一购买,费用由学院支出(教职工的由工会支出)。
  18、其他事项请参照《广东工业大学2016年运动会竞赛规程》(10月31日通知)
和《2016年学校运动会教职工比赛项目规程》(113日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11月17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