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校运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校运会 > 正文
2015年校运会成功举办
2015-12-01 12:04  

  11月27至28日,2015年校运会在大学城校园中心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开设了田径和趣味项目两个大项14个小项,共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10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并首次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学期累计参加学校组织运动竞赛的同学达到12000多名,占全校总人数的30%,参赛人数创我校历年之最。
  28日上午,闭幕式在大学城校园中心田径场举行。副校长陈卓武和部分机关、学院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
  裁判长王美逸宣布团体总分排名,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集体,颁奖嘉宾为获得总分前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质和锻炼的积极性,明年校运会拟增设男、女3000米项目,并将会进一步增加团体趣味项目。(图/学生新闻中心 刘红超)

附:

团体总分前八名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管理学院
第二名 自动化学院
第三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四名 计算机学院
第五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八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经济与贸易学院
自动化学院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 应用数学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