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校运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校运会 > 正文
校运会相关事宜通知
2015-11-26 14:47  

  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将于11月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在大学城校园中心田径场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时间、地点
  11月27日(星期五)9:00在大学城校园田径场正式开始,参加开幕式的人员8:30集中。

  二、东风路、龙洞、番禺校区各学院学生交通车安排
  除国际教育学院1辆车外,其他学院2辆车。
  1、学生方队:
  11月27日(星期五)7:10从各校区乘车出发(地点:东风路校区南院旗杆处、龙洞校区图书馆旗杆处、番禺校区校门),返程自定(地点:大学城校园板球场旁绿地停车场)。
  2、学生运动员:
  11月27日(星期五)7:20从各校区乘车地点(同上)出发,17:00乘车返回(地点同上);
  11月28日(星期六)7:20从各校区乘车地点(同上)出发,12:00乘车返回(地点同上)。
  请用车学院及时与相关司机联系。

  三、运动会秩序册已到,请各学院下午4:30前到体育部办公室霍老师处领取(体育馆西门,电话:39322301)或27日上午在颁奖处领取。也可
点此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加油助威!


体育部
11月26日
附件【2015年校运会秩序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