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校运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校运会 > 正文
关于收集校运会开幕式入场解说词的通知
2015-11-05 14:59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将于11月27-28日在大学城校园举行2015年校运会,现收集开幕式入场解说词,请各学院于11月18日(星期三)前将开幕式入场解说词、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发至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
  解说词要求如下:内容积极向上,能很好地表现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体现本学院的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等;字数要求控制在200字左右。
  另外,本次校运会入场式各代表队经过主席台时有1分钟的展示时间,请各代表队将展示的题目和内容一同发至体育部邮箱。

体育部
11月5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