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院史沿革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学院荣誉 
 办事指南 
学院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校荣获大体协游泳分会先进单位
2016-01-13 14:27  

  1月8日至10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被授予 “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席、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以及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成立于1996年,是由热心游泳运动,致力于高等学校游泳运动发展的高等学校、高等学校学生体育教师及其他体育工作者组成,多年来在国内外游泳竞赛、全民健身、培训科研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由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单项游泳赛事。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